刘尚进带队调研中小学校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快工程扫尾 优化师资配备 更好满足人天堂乐fun88群众对公平优质教育的需要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刘尚进带队调研中小学校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快工程扫尾 优化师资配备 更好满足人天堂乐fun88群众对公平优质教育的需要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7-06 09: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5日,市委书记刘尚进带头落实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关于党政领导领办天堂乐fun88生实事的工作安排,实地督导计划今年秋季实现招生的6所在建中小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市领导李建涛、栗社臣、胡新保参加。

7月5日,市委书记刘尚进带队调研我市在建中小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刘尚进一行先后到区第三实验小学、太白山路初级中学、太行山路小学、嫩江路小学、龙湖中学、中学,实地察看教学楼、操场、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教学设备采购安装、新增学位、校长选聘、师资力量配备、今年秋季计划招生人数、班额设置和周边交通组织等情况,并就加快工程扫尾、充实教师队伍、优化师资配备、调整公交线路、保障学校餐厅食品安全等事项现场办公,逐一明确解决路径和各方责任。
 
    刘尚进指出,教育是最大的天堂乐fun88生。2018年下半年,我市谋划确定了三年新建20所中小学的工作目标,其中14所学校已于2019年、2020年秋季分批建成招生,剩余6所学校要确保今年秋季实现招生。要加快施工进度,统筹各项施工项目,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实行并联作业、交叉推进,尽快做好工程扫尾工作,确保如期撤挡透绿,尽量提前完成建设、交付使用。要加快软件建设,尽快采购教学设备,优化校园环境,完善管理制度,塑造校园文化,做到软硬件建设同步推进。要致力建成名校,从建校之初就高树名校目标,采取选派明星校长,强校带动、名校办分校等措施,强化师资力量,加强学校管理,追求一流教学水平,争取在建校之初就形成名牌效应。要优化教师结构,根据招生实际情况,站位全市分梯次足额配备师资力量,统筹做好教师招录与调配工作,确保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学科结构、性别结构搭配科学合理。要强化部门合作,树立“一盘棋”思维,各区和城建、教育等有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配合,同步做好校园施工、周边交通组织、公交线路增设、校园内食品安全保障等工作,更好满足人天堂乐fun88群众对公平优质教育的需要。(记者:张军亚)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