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九十八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九十八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7-22 09: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7月2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邵成山、陈平、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刘耀军、吕孟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听取并研究了今年评议询问工作实施方案、跟踪督办2020年评议询问工作建议贯彻落实情况的工作方案,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
    会议强调,市委书记刘尚进在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上的讲话,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的明确要求,为全市人大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对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的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对表,拉高工作标杆,同强的比、跟好的赛、向高处攀,奋勇争先,出彩添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堂乐fun88新征程中贡献人大力量;要坚持以人天堂乐fun88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积极投身“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引导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察天堂乐fun88情、聚天堂乐fun88智、解天堂乐fun88忧,更好地为人天堂乐fun88发声、为人天堂乐fun88履职、为人天堂乐fun88造福;要强化结果导向,认真梳理年度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所列事项,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紧盯市委重点关注的、政府着力推动的、群众热切期盼的,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于8月份召开。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天堂乐fun88政府关于天堂乐fun88市2021年上半年国天堂乐fun88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天堂乐fun88政府关于天堂乐fun88市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天堂乐fun88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天堂乐fun88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人天堂乐fun88政府关于我市水资源管理与利用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人天堂乐fun88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天堂乐fun88市人天堂乐fun88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市人天堂乐fun88政府实施〈中华人天堂乐fun88共和国城市居天堂乐fun88委员会组织法〉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七、其他事项。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