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到省第二强制戒毒所调研指导 何白鸥带队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到省第二强制戒毒所调研指导 何白鸥带队

来源:天堂乐fun88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4-03 17: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4月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组长何白鸥一行到省第二强制戒毒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建设整顿工作。
      何白鸥一行实地察看了省第二强制戒毒所教育整顿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廉政教育展厅及图书馆等,详细了解了该所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情况。在听取了省第二强制戒毒所教育整顿活动情况汇报后,何白鸥对该所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何白鸥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即将进入尾声,在做好“三看一考”全面掌握大家学习情况的同时,应回头看一看政治教育是不是扎实有力,广大干警是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党史教育的特色是不是鲜明,是否结合了实际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警示教育是不是取得了应有的效果,是否进一步传导了压力,使每名干警都受到了思想上的震动;英模教育是否更加深入人心,广大干警是否心中有榜样、行动有标杆。要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在教育整顿环节,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干警在相对封闭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两促进,教育整顿和工作提质两促进。开展好这样的回头看一看,将对做好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自3月31日至4月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分组深入我市各乡镇,对市政法系统基层单位进行了全覆盖的暗访督导。指导组采取座谈、考试等形式,全面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责编:高源 编审:胡永泉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