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门一脚”,把握好属于我们的时与势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门一脚”,把握好属于我们的时与势

来源: 时间:2020-09-08 19: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总有一些年份,注定会在时间的坐标上镌刻下熠熠生辉的印迹,总有一群人,注定会在历史的画卷中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委书记蒿慧杰在我市创文工作座谈会上向全市发出号召,要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决战决胜攻坚战,持续提高人天堂乐fun88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6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主持召开创文迎检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破釜沉舟的决心,“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拼劲,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信心,响鼓仍需重锤敲。从“门前三包”到市容秩序治理,从停车秩序管理到餐饮油烟整理,从要求全体城管人严格贯彻落实《天堂乐fun88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到影响越来越多地市天堂乐fun88参与到城市治理的每一个环节,从城市管理要拿出绣花功夫到要求绣花的针脚要“密”要“细”……创文路上,我们朝乾夕惕;叩问初心,我们勇毅笃行!“有为者辟若掘井,掘井九轫而不及泉,尤为弃井也。”我市创文“大考”在即,踢好“临门一脚”,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更需要全体城管人树牢决战意识,永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闯劲和“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韧劲,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政治上坚定坚决、行动上紧跟紧随,严格落实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加大工作力度,弘扬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决战决胜攻坚战!

越到最后时刻,越要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增强闯关夺隘的本领。 所谓“攻坚”,必有其阻,不能有丝毫懈怠;所谓“克难”,必有其险,不能掉以轻心。市委、市政府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项攻坚战去对待,这就要我们不但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更要清楚明白目标、方向,掌握“伏虎”的本领和技巧,切莫“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在前期创文工作过程中,我们已经把功夫下在了平时,把努力放到了日常,在最后的验收阶段需要我们继续保持成果和成绩,放下思想包袱,注意总结、归纳城市管理的创建经验,并使之上升到理论水平,以便更好地指导我们下一步的城市管理工作打下基础、做好准备。

 

 越到“快上场”的时候,越要保持同人天堂乐fun88群众的血肉联系。与人天堂乐fun88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越不去的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始终提醒自己是为了谁、依靠谁,城市管理工作更不是为了追求表面形式,也不能停留与抽象概念,而应该把坚持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天堂乐fun88的根本利益最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少些“花架子”,多些“真招子”,少些“好样子”,多些“好里子”,真正做到“以百姓之心为心”,面对创文过程中老百姓遇到的问题、难题,我们要拿起显微镜去看,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

 从脱贫攻坚到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从成功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到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从《天堂乐fun88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颁布实施到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低了。只有爬上山顶,我们才能领会“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壮阔;只有坚持不懈,我们才能体会“风卷红旗如画”的豪迈。

 

躬逢盛世,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与势;文明创建,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担与责!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