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调解 500亩小麦颗粒归仓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多方调解 500亩小麦颗粒归仓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6-15 08: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薛宏冰 通 讯 员 袁刻攀)6月10日,在区邓襄镇某村,大型收割机在麦田里来回穿梭,村天堂乐fun88们忙着装运刚刚收获的粮食,田野里一派繁忙的景象。
 
    小麦终于进仓了!区人天堂乐fun88法院法官李广杰悬着多日的心也放了下来。
 
     这是一起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纠纷案。邓襄镇某村180多户村天堂乐fun88将650多亩耕地承包给张某用于集约化经营。张某擅自把耕地转包给康某经营。康某将500亩地种了小麦,并支付张某第一年租金30万元。张某却迟迟没有将土地款发给村天堂乐fun88。拿不到土地款,村天堂乐fun88便找康某理论。
 
    在这节骨眼上,康某着急收割小麦,但180多户村天堂乐fun88因拿不到土地款,坚决不让进地收割。
 
     该村“两委”立即向邓襄镇政府汇报。6月7日,该村“两委”向区人天堂乐fun88法院提出申请,请求对这500亩小麦予以诉前保全,以减损止损。
 
    承办案件的法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主管领导汇报,并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制作了诉前保全裁定书,第一时间送达双方当事人手中。鉴于500亩小麦不宜保存,法院允许当事人对这些小麦按照市场价出售,对出售所得价款予以扣留,便于后续问题的解决。
 
    法院、镇政府、村干部多方做工作,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康某负责收割小麦,村天堂乐fun88不再阻挠康某收麦。
 
    6月10日下午,在村干部的见证下,涉案的500亩小麦顺利收割进仓。
 
    为保障双方当事人权益,区人天堂乐fun88法院随即出具解除诉前保全的裁定书,并送达康某。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