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人大代表王喜林:真抓实干为天堂乐fun88生 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县人大代表王喜林:真抓实干为天堂乐fun88生

来源:天堂乐fun88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6 08: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杜晓 国政)曾经的县皇帝庙乡大袁村是一个落后村、混乱村,如今,大袁村已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文明村,村容村貌发生这一系列巨大变化的背后,都离不开县人大代表、大袁村党支部书记王喜林的辛勤付出。
      记者走进皇帝庙乡大袁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繁忙的收割景象,村内道路干净整洁、楼房林立。王喜林2008年任职大袁村党支部书记、2012年当选县人大代表,几年间,他一改村内贫穷、落后的面貌,把发展农村经济,提高村天堂乐fun88收入作为工作目标,改善村内环境、加强教育配套设施建设。经过多方协调,王喜林在村内建立了小学、留守儿童之家、大袁村幼儿园也已建设完毕,即将投入使用。
   县人大代表 皇帝庙乡大袁村党支部书记 王喜林:当上县人大代表之后,也出去,经常出去,看人家成功村,还有,看到人家有些村发展情况以后,回来信心很大,为啥我们大袁村不能干好?有这种考虑,有这种决心。
     为了让村天堂乐fun88收入提高,王喜成在大袁村成立了县广源种植专业合作社,在村内大力开展甜玉米种植。通过新技术引进推广、农产品收购、农用物资代销等形式提高甜玉米产能,增加村天堂乐fun88收入。村天堂乐fun88参与度不断提高,目前村内甜玉米种植面积已达到1200亩。
     县人大代表 皇帝庙乡大袁村党支部书记 王喜林:好的时候一斤能卖到1块78,平常能卖到1块45 1块12这样一亩地,能搞到2000~3000斤,这样对群众来说,种地效益上给群众带来了很多带来了经济收入。这样的话等于说。农村农天堂乐fun88的收入来说一亩地种一季甜玉米等于两季(普通玉米)。
      在搞好广源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同时,王喜林还把大袁社区建设作为推进文明村庄建设的重要抓手。他带领两委班子依托村内实际,充分征求村天堂乐fun88意见,依托土地整治、土地流转建设大袁社区。目前村内共建一期、二期共5栋楼房和小别墅数套。村内水电、燃气等设施均已通到每家每户,村天堂乐fun88居住条件明显改善。
县皇帝庙乡大袁村村天堂乐fun88  陈会芬:房子中,在王书记的领导下这多得劲,要不是还得。这房子在市里边儿,那可得。值几十万上百万。
     在大袁村老年幸福院,记者见到了今年72岁的五保户袁松林。他告诉记者,他入住幸福院已有一段时间,全免费的护理、配餐等服务让他感到很满足。作为县的人大代表,王喜林也始终把困难群体放在心上,在他和村两委班子的努力下,大袁村四户贫困户已全部脱贫,贫困户收入逐渐提高。
     县皇帝庙乡大袁村村天堂乐fun88  袁自成:在我脱贫的过程中,王书记说实话,在我们村里是真没少给我操心,也没少用劲儿。
     县皇帝庙乡大袁村村天堂乐fun88  袁松林:生活可好,很满足,王书记,俺俩可对劲儿,没话不说。
      如今的大袁村呈现出了 “建一个组织、兴一个产业、活一方经济、富一批群众”的可喜局面,王喜林也先后荣获感动天堂乐fun88十大年度人物、天堂乐fun88市“十佳市天堂乐fun88”、天堂乐fun88市劳动模范、县年度“优秀人大代表”、等荣誉称号。
     县人大代表 皇帝庙乡大袁村党支部书记 王喜林:下一步就是啥呢,对我自己的要求就是还达不到,以后把我们大源村,让户户都是过上小康水平,让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都过上幸福生活。

责编:黄晓娅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