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开学季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又到开学季

来源:天堂乐fun88晚报 时间:2020-09-01 09: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我市中小学迎来开学季。为保障学生9月1日顺利到校上课,不少学校在8月31日组织学生报到。认教室、发新书、讲防疫、宣传文明餐桌、升国旗、进行防恐演练……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开学报到日,似乎更加繁忙。
    8月31日7时30分,天堂乐fun88小学门前,穿着校服的学生陆续来到校门口。他们看到熟悉的同学后,兴奋地打招呼,一起谈论着假期的见闻。校门一开,学生们拿着近14天的健康检测表和健康承诺书,排队经测温通道进入学校,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喜迎新学期,我们珍惜现在!创造新辉煌,我们憧憬未来……”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铿锵有力地发言宣告着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到来。
    “我手里拿的这是什么?”“手铐!”为保障学生安全,当天上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工作人员在该校进行了一场“防恐演练”,为学生们讲解意外发生时如何自救等知识。
    “早晨,从山坡上,从坪坝里,从一条条开着绒球花和太阳花的小路上,走来了许多小学生”……在天堂乐fun88小学三(10)班的教室里,拿到新书的孩子们情不自禁地朗读起来。“从8月20日开始,我就天天盼着开学。今天收到了新书,见到了同学和老师,太开心了。我新学期一定要做好笔记,多做习题。”学生张宁静告诉记者。
    “明天正式上课,但新学期事情比较多,很多孩子换了老师和教室,所以提前一天进校园准备很有必要。”学生家长杨女士告诉记者,看到学校仍在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感觉很放心。希望孩子能在新的学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记者:尹晓玉)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