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关于全市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8-06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坚决守护好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好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市各级人大、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方针、总原则、总目标,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二、密切联系群众,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践行“人天堂乐fun88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天堂乐fun88”的庄严承诺,多渠道收集信息,了解群众需求,响应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提出的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和建议,当好党委、政府同人天堂乐fun88群众的“连心桥”,更好地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市各级人大要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做好群众疫情防控知识普及,讲好人大抗击疫情故事,广泛动员、汇聚各方面力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三、落实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市各级人大、各级人大代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坚决与疫情战斗到底。要带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突出精准管控,做好科学防护,出行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减少一切非必要接触和线下聚集活动,坚决阻断病毒传播,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科学有序开展。
 
    四、依法履职尽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带头参与所在单位、乡(镇、街道)、社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争取在促进联防联控、灾后生产生活恢复、保障市场供应、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全市各级人大要躬身入局,持续转作风,依法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和治理效能。要加强统筹,将疫情防控与“万人助万企”活动、“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等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等结合起来,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全市“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排头兵”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全市各级人大、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展示良好形象,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市人天堂乐fun88一道,众志成城、扎实工作,努力在大战大考中向党和人天堂乐fun88交出合格答卷!
 
天堂乐fun88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