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西南片区各小学、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万金镇西南片区各小学、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1-08-17 18: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师生及家长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8月16日下午,区万金镇西南片区各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在万金镇实验小学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万金镇中心校曹兵建主任和万金镇实验小学魏军亮校长传达了万金镇中心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强化安排部署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第一项:曹主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全校上下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突出重点,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第二项:魏校长对工作进行细化要求。一是要教育引导教职工、学生对疫情保持高度关注,及时了解各地风险等级;二是要对教职工、学生及家长的情况进行摸排,每天做好报告,确保“第一时间”“不漏一人”;三是要加强校园各场所的防疫检查、环境消杀,校园加强封闭式管理,严格按照测温、查验健康码、登记、检查、消毒等措施,加强管控力度;四是要统筹资源,保障教学,提前规划,充分备好防疫物资,做好秋季开学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大于一切。全体校长及教师要责任到位、管控到位、宣传到位,为师生有一个安全的假期,为学校顺利开学做好准备。(通讯员:魏雪萍 张春艳)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