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委家属院 党员带头做表率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体委家属院 党员带头做表率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8-20 17: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玲玲   实习生 柏柯羽
    “你们先回去吃饭吧,我们在这儿看着。”8月18日中午,在区马路街街道交通路社区体委家属院疫情防控值勤点,两位退休老教师前来接替自己以前的学生。
   44岁的张玉宝是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队教练,8月18日是他第三次值勤。临近饭点,家属院的几位老党员自发到值勤点帮忙。“老师除了为我们送水果、矿泉水、方便面以及花露水等物品,还坚持过来值勤,高温天气也是如此。这让我们很受鼓舞,我们必须认真站好每一岗。”张玉宝说。
   78岁的夏兰玉是市体育运动学校的一名退休人员,也是有55年党龄的老党员。听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消息后,他每天都到值勤点转转,看有没有能够帮上忙的地方。“作为一名党员,只要能为群众服务,我就要行动起来。在关键时刻,我更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夏兰玉说。
   82岁的高文增是市体育运动学校的退休数学老师,有40年党龄。“我虽然年纪大了,但平时的值勤、守门工作都没有落下。为体委家属院负责,为防控疫情做贡献,我们党员不能落后。”高文增说。
    记者了解到,体委家属院共有16名党员,年龄都在70岁以上。除了两名党员身体条件不允许外,其余14名老党员均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记者采访时,63岁的黄兰花正在向接班的志愿者认真交代值勤注意事项。她是市体育运动学校的一名退休教练,疫情防控开始以来便主动加入值勤队伍。不管是下雨天还是高温天,她都坚守在值勤岗位。“守护家园,人人有责。虽然  我不是党员,但我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准备写入党申请书,尽早加入党组织。”黄兰花告诉记者。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