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 战“疫”有我 守护平安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公安机关 战“疫”有我 守护平安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8-12 16: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①疫情防控卡点天堂乐fun88警指导群众扫码登记信息。魏鹏洋 摄
②天堂乐fun88警在核酸检测采样点维持秩序。马艳红 摄
③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天堂乐fun88警向群众推介“国家反诈中心”APP。
 
魏 亮 摄
 
   (记者 薛宏冰)“您好,师傅,请停车接受检查,扫一下行程码、测一下体温。”8月9日,在县保和乡关庄村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交警和交通运输、卫生防疫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手持行程卡二维码,引导待检车辆司乘人员扫码、测体温,减少待检车辆的等候时间,提高通行效率。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公安局迅速反应,立即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天堂乐fun88警、辅警以“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决心投入到控疫情、保平安的特殊战“疫”中。
   我市公安机关在全市5个高速出入口、107国道天堂乐fun88与西平交界处设置疫情防控卡点,联合卫生防疫、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来漯返漯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控入市车辆和人员。交警全天候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对入市车辆及人员进行询问、登记,耐心劝返不符合通行要求的车辆和人员,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同时,为保障各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安全有序、采样工作运转顺畅,全市公安机关出动万名天堂乐fun88警、辅警奔赴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全力维持现场秩序、疏导周边交通,并向群众发放反诈骗宣传资料,讲解反诈骗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骗意识,提升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