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全市领先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天堂乐fun88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全市领先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1-08-23 11: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天堂乐fun88市区12-17岁人群和18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首针任务分别于8月14日、8月16日率先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各项接种率均全市领先。
 
     区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自今年1月起,就综合研判疫情面临的严峻形势,将防控重点迅速锁定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上,组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班,经过多轮技术培训和实地演练,综合施策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工作。
 
     为保证接种安全,该区制订了详细的接种疫苗工作台帐,成立疫苗接种专项指导组,分片包干,全覆盖、不间断地开展技术指导、督导,确保实现科学有序接种。全区11个预防接种门诊按照接种工作部署,满负荷工作,短短一个月内,就完成了包括医务人员、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在内的第一批重点接种人员的接种任务。同时,11个接种门诊还进一步细化流程,优化服务,迅速铺开全面接种工作。上半年累计接种323237剂次,如期完成目标任务,接种率全市第一。
 
    按照省、市对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安排,7月份,区第一时间着手开展了12-17岁人群的接种部署工作,针对未成年人的接种特点,区制定了详细的接种方案,召开接种工作动员和安排部署会,组织召开培训会,全面做好接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于8月1日正式启动,截至8月14日,已提前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同时,18岁以上的成人首针接种任务也于8月16日提前超额完成。(通讯员:王会锋 赵锫阳 )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