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园林|养护管理不停歇,坚守岗位“靓”市容!致敬节日里辛勤忙碌的园林人! 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园林|养护管理不停歇,坚守岗位“靓”市容!致敬节日里辛勤忙碌的园林人!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0-10-07 14: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国庆、中秋假期,当大家居家共享团圆、举杯庆祝国家繁荣昌盛之时,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没有休息时间,在假日里仍默默地坚守岗位,坚持奋战在绿化工作一线,谱写出一曲动人的劳动者之歌,他们就是城市生态美容师——园林工人。
    节日期间,区园林工人们兢兢业业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扎实有序的进行着园林绿化养护工作。根据近期天气变化和养护实际情況,园林公司合理安排人员进行修剪、清理绿化垃圾杂草等养护工作。
    区月湾湖公园的绿化工人们开始为一天的工作忙活开来。园林工人们坦言:节假日加班是“分内事”,“月湾湖公园需要我们认真维护,特别是节假日,游船码头等公共场所客流量大,这时候更需要我们坚守岗位,做好本职,把区月湾湖公园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事实上,不只国庆假期,在“五一”假期、端午假期,区绿化工人们都坚守岗位。“越是节假日,城市游园、广场的客流量就越大,园林管理养护工作就越不能松懈,要给市天堂乐fun88最安全、最整洁的城市环境。”这是园林公司每一名职工的心里话,而他们也是一直这样做的。
    节假日只要接到电话,园林公司职工就立即出动处理解决问题,逢节假日加班,已经成为“家常便饭”的事情了。但园林公司全体人员从来没有怨言,有些甚至主动请缨“要求”加班。节假日里,是最需要维持城市环境秩序和整洁的时候,园林公司的职工们坚守岗位,就是为了保证区园林景观最好的一面。不论是领导还是职工,逢节假日都主动在岗。随时接到需要处理的案件,马上赶往现场。
    节日里,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辛勤的付出换来大家的安全和洁净,不会因为假期,区绿化工作有任何的空档。园林工人放弃了假期,给予了市天堂乐fun88整洁优美的景观。每一位忙碌的劳动者背后,都有一个乃至几个家庭的默默支持和付出。为了让更多的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节,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无怨无悔地奉献着,也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守和奉献,我们的节日才过得更加欢乐祥和、幸福平安。
    节假日坚守岗位,对于区园林工人来说,并不算什么值得宣传的事情,既然我们选择了园林绿化这份职业,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区园林劳动者们
用辛勤的付出诠释责任与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始终在岗位上
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献礼
让我们向节日假期
依旧奋斗在一线的  园林人致
你们辛苦了!

(通讯员:李皓 林耀武 高威)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