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开展“9.9公益日”活动 助力创文共参与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开展“9.9公益日”活动 助力创文共参与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0-09-10 09: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乐善好施、积德行善是中华天堂乐fun88族的传统美德,扶贫济困、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孟庙镇创新方式,多举措积极开展“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捐赠活动。

  一是提高认识齐动员。镇政府召开专题班子会研究部署“9.9公益日”活动方案,会后各村传达会议精神,让辖区居天堂乐fun88充分认识到慈善事业是一项光荣而高尚的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泽被后世的善举,更是一项播洒希望、传递幸福的天堂乐fun88心工程。坚持自愿原则,注重引导,不搞硬性摊派,把握好募捐的正确导向。

  二是党员干部率垂范。镇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踊跃捐款,发动周围亲友积极参与,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宣传作用,广泛宣传《慈善法》,在全镇努力营造“人人向善、人人行善、人人扬善”的良好氛围。

  三是创新方式重实效。本次“9.9公益日”活动采用网上募捐的形式,通过微信二维码助力捐款,扩大宣传面和参与度。镇政府安排专人负责转发捐赠链接至各微信群、朋友圈,将相关拟转发的群都置顶,并指导捐款人员在捐款页面捐款,点赞,定时公布募捐情况,捐款金额公开透明。

  经过精心组织和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共募集公益金1.5万余元,全镇1000多人参与其中,广大群众以高尚的情操和饱满的热情展示创文新面貌。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