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持续抓好平安综治创建工作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持续抓好平安综治创建工作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0-08-27 10: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确保镇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为辖区内广大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一个舒心、稳定、宜居的环境,孟庙镇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平安综治创建工作。

  一是加大进村入户宣传排查力度。 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开展“制作平安标语、张贴平安墙报、创建平安宣传栏、摸排不法分子踪迹”等活动,坚持综治工作群众路线,依靠群众,群防群治,在全镇上下大规模展开进村入户宣传排查力度。

  二是加强维稳信息联络机制建设。持续完善情报信息报送制度,规定信息收集报告的范围,切实掌控和不断积累综治维稳基础信息,要求26个行政村对社会稳定方面存在的重大不稳定因素、比较突出的社会治安问题和矛盾纠纷等及时报送,以便及时分析研判。

  三是加强夜间巡逻防控力度。镇政府持续不断组织派出所、综治办、信访办工作人员和驻村干部联合村级治安巡逻队持续对案件多发地、治安死角点、盲区处、重要路段场所加强巡逻频次力度。定期组织天堂乐fun88警入户宣传,直接向广大群众传授各种安全防范技巧,鼓励群众群防群控、守望相助、共同参与,时刻提高警惕,坚决防范盗窃案件的发生。

  四是利用“村村通”广播站助力平安综治创建工作。镇政府要求各行政村要充分利用好“村村通”广播,坚持每天在重要时间节点定时播报防盗、防火、防诈骗、禁毒赌等内容宣传力度,有效强化村天堂乐fun88的平安综治创建工作积极参与意识。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