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莅漯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刘尚进李思杰等一同调研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莅漯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刘尚进李思杰等一同调研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9-13 0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9月10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小平率调研组莅漯,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一级巡视员、副主任高莉萍,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学义,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志强等参加调研。刘尚进、李思杰、李建涛、杜广全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大恒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卫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第一工业园技术中心、天堂乐fun88食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产业公共研发平台等处,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询问有关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勉励企业和院校负责人把科技创新作为厚植发展优势的根本动力,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能力,持续增强企业和院校的创新力、竞争力。
    在县辣椒现代农业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5G农业智慧大脑辣椒种植基地有关情况,参观了我国首款5G辣椒植保机等新型智能化农业机械,对该基地打造“智能化设备+大数据计算服务平台+标准化种植系统+精准服务及干预”智慧农业高标准种植体验区的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不断拓展和延伸智慧农业平台的功能,利用智慧农业平台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服务,提高农业农村信息化、现代化水平。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