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8-09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医务人员
 
    8月8日,在区水畔城邦小区旁的采样点,医护人员卢竞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背着6个冰袋为居天堂乐fun88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大家不知道的是,卢竞和同事王艳柯,都曾在7日中暑晕倒过。
 
    卢竞和王艳柯是区人天堂乐fun88医院的医生。8月7日早上5点多,他俩就到医院准备采样所需的医疗器材。8点,他俩赶到社区开始采样工作。上午近11点,卢竞发现王艳柯状态不对。还没脱下防护服,王艳柯就晕倒了。“我们都是医务人员,知道是中暑晕倒。”卢竞说。
 
    下午1点30分左右,卢竞也中暑晕倒。
 
    “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巴山路社区工作人员史伟丽说,下午3点,稍作休整后的卢竞、王艳柯又开始了采样工作,一直干到晚上10点45分。

 
 挑灯夜战。


认真。
 
    8月8日中午12点左右,在黄山路一核酸检测采样点,记者注意到,一名医务人员防护服背后写着“手术室 曹金萍”,身上绑着一些冰棍。换岗时,曹金萍脱下防护服、摘下面罩,露出通红、满是勒痕的脸。她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记者:姚晓晓 陶小敏)
 
    志愿者
 
    两天的全员核酸检测中,处处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
 
    “我们是市政协的党员志愿者,向组织报到,请给我们分配任务。”8月7日早上,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姚春可、李丙前、李聪燕等5人向所在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报到后,投入防疫消杀、扫码注册、人员编组等工作中。
 
    “哪里有需要,共产党员就要及时出现在哪里!”8月8日中午,蒋向军、牛青、郑璐瑶、靳晓强等党员志愿者为医务人员运送降温物资、提供饮食保障,并协助登记信息。
 
    杨亚丽、郭惠明、刘向阳等政协委员加入志愿者队伍,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撰写社情天堂乐fun88意,反映群众心声。
 
    据不完全统计,两天来,几百名市、区政协委员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志愿红”。
 
    “请大家首先进行身份信息登记,然后保持距离排队等候。一会儿叫谁的名字,谁再来采样台前采样。”8月7日下午,在海河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来自区委编办的53岁志愿者张存喜,一遍又一遍地向居天堂乐fun88讲解采样流程。虽已汗流浃背,但张存喜说:“全员核酸检测是事关市天堂乐fun88健康的大事,个人吃点儿苦受点儿累不算啥。”
 
    8月8日早上,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将方便面、矿泉水、KN95口罩等物资送到人天堂乐fun88会堂核酸检测采样点,为检测工作提供物资保障。(记者:齐国霞 尹晓玉 李宜书)


消杀。
 
    大学生
 
    8月8日上午,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黄山路大厅核酸检测采样点,记者见到了大学生李灏。尽管上衣已被汗水浸透,他依然认真地为市天堂乐fun88登记个人信息。
 
    海河社居委主任陈慧智说,李灏从8月7日下午1点一直工作到8日凌晨1点。8月8日一大早,他又来做信息登记工作。
 
    “他没给我们添一点儿麻烦,自己带着水,也没吃我们准备的饭。”陈慧智说。

排队。
 
    20岁的李灏就读于武汉一所大学。听说海河社区招募核酸检测志愿者,他第一时间报了名。“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用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李灏说。
 
    8月7日、8日,大学生张睿辰、李梦麟、牛耀克也主动请缨到海河社区担任采样工作志愿者。他们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春担当。(记者:陶小敏)
 
    小区居天堂乐fun88
 
    8月7日下午,在海河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众多居天堂乐fun88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井然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等采样流程。
 
    做完采样的小区居天堂乐fun88陈先生说:“采样点设在小区内,大家都很高兴,感觉很方便,政府太贴心了。”小区居天堂乐fun88袁大娘说:“政府下这么大力气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是对大家的健康负责。”

娃娃也采样
 
    “大家排好队,十人一组,不要着急。”8月7日,在开来怡景小区旁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开来怡景小区业委会主任张晓伍帮忙维持现场秩序。从早上9点忙到晚上10点,他的嗓子哑得说不出来话。
 
    “这是检测采样第一天,很多居天堂乐fun88有些迷茫。”张晓伍告诉记者,由于小区大多数居天堂乐fun88认识他,他在现场维持秩序,有利于加快采样进度。(记者:齐国霞 姚晓晓)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