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乐fun88建漯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龚立群等出席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天堂乐fun88建天堂乐fun88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龚立群等出席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7-28 08: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27日上午,中国天堂乐fun88主建国会(以下简称天堂乐fun88建)天堂乐fun88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天堂乐fun88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天堂乐fun88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副市长、天堂乐fun88建洛阳市委主委魏险锋,市政协副主席、天堂乐fun88盟天堂乐fun88市委主委罗伟天堂乐fun88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天堂乐fun88建天堂乐fun88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胡新峰致开幕词并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天堂乐fun88建天堂乐fun88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天堂乐fun88建天堂乐fun88市第三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史有来当选为新一届天堂乐fun88建天堂乐fun88市委主任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天堂乐fun88建天堂乐fun88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龚立群代表天堂乐fun88建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标准,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弘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与时俱进、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宏宇代表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天堂乐fun88建天堂乐fun88市第二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天堂乐fun88建上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贾宏宇指出,天堂乐fun88建天堂乐fun88市委在经济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参政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堂乐fun88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伟天堂乐fun88代表市各天堂乐fun88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记者:刘丹)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