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捐助暖人心——“漯河好人”驰援新乡侧记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倾情捐助暖人心——“天堂乐fun88好人”驰援新乡侧记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7-27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7月26日清晨,记者赶到市创文办时,这里已经忙碌起来了:30多名“天堂乐fun88好人”代表准备带着爱心团队、社会群体、志愿者们捐献的价值约36万元的救灾物资和沙澧儿女的一片爱心奔赴新乡。
 
     “我们采购了6000件灾区急需物品,总价值247500元。”“中国好人”、三铭吾公益中心理事长朱华磊告诉记者。此次运送的救灾物资中,还有天堂乐fun88市金谷天地商贸有限公司、天堂乐fun88星火志愿者、河南豫南汽车产业园、区政协捐赠的价值11万元的物品。
 
     为了保证救灾物资顺利装车,7月25日下午,市创文办召集了50名志愿者帮忙。26日清晨,300多名志愿者赶到了市创文办。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
 
    记者看到,还有不少爱心人士带来了他们购买的、打算捐赠的物品,如面包、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很快,货车都被塞得满满的,整装待发。
 
    洪水无情,沙澧有爱。7月26日早晨8点半,7辆满载着“天堂乐fun88好人”、志愿者等捐赠新乡灾区救灾物资的货车,从市区缓缓驶出。
 
    天堂乐fun88到新乡的高速公路已经恢复通行。一路上,大家发现车队并不孤单,不断有来自全国其他地方的救援队结伴北上。来自全国各地、各种各样的救援物资涌向新乡。
 
     记者了解到,我市很多“天堂乐fun88好人”在过去的几天,一直奔波在全省各个灾区,为受灾的群众送去救灾物资。
 
    刚刚给周口市扶沟县捐赠救生衣的“天堂乐fun88好人”于振伟,26日又参加了新乡救灾物资的捐赠活动。“水火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名‘天堂乐fun88好人’,应该为灾区尽一点绵薄之力,奉献一点自己的爱心。”于振伟说。
 
    车队很快抵达京港澳高速新乡站。走下汽车,大家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挂着浙江、山东、河北、山西、广西等各地车牌的救援车辆在眼前穿行,数不清的省内救援力量不断到来。每一支队伍到来的时候,现场都会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大家都伸出大拇指点赞。其间,还有志愿者给救援车辆送上饮用水。
 
    身临其境,一股股暖流涌向心头。我市的“天堂乐fun88好人”、志愿者、工作人员,包括记者都被此情此景深深地打动。
 
    对接工作很顺利,“天堂乐fun88好人”和新乡当地的志愿者一起搬运救灾物资。“河南加油!新乡加油!天堂乐fun88来了!”一阵阵响亮的口号激荡人心。
 
   “太感谢你们了,送来这么多物资!相信新乡会挺过去的。”新乡志愿者闫念章说。
 
   “一定会的!”“天堂乐fun88好人”们齐声说。
 
    “‘天堂乐fun88好人’去新乡捐赠救灾物资,体现了守望相助、风雨共担的精神。他们再一次用行动书写了人间大爱。希望这批物资能够帮助新乡渡过难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主任陈建富说。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