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在察看河道防汛情况时强调 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沙澧安澜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在察看河道防汛情况时强调 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沙澧安澜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7-23 10: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7月22日上午,市长秦保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察看河道防汛情况。市领导高喜东参加。
 
     秦保强一行沿河堤先后到交汇区域、交通路沙河桥主桥施工工地、京广铁路天堂乐fun88桥等处,察看河流水势,详细了解两河交汇处的水位流量、上游泄洪和洪峰过境、桥梁施工安全管控、火车站的车次调度和物资储备、风景区安全管理等情况,现场分析研判形势,对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抢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秦保强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立足于防大汛,紧盯河道防汛隐患点,抓细抓实极端天气下的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确保安全度汛、沙澧安澜。要始终把保障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着眼近日强降雨过程造成河道水位急速上涨的实际,全线警戒,积极做好上中下游水库泄洪防汛协调工作,集中精力应对防汛压力,牢牢守住水位底线,确保洪峰顺利过境、城市万无一失。要全面做好风景区的安全管理工作,教育和引导群众增强安全意识,调集应急力量,沿岸全线警戒,严禁围观、垂钓、游泳、嬉戏等,严防溺水等意外伤亡事故发生,坚决守住群众生命安全底线。要持续强化交通路沙河桥主桥施工工地排险除险工作,点面结合加强巡查检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对不利于洪峰过境的工程设施全面拆除到位,未雨绸缪备战下一个降雨过程。
 
     秦保强指出,天堂乐fun88作为京广铁路和高铁的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必须顾大局、保畅通。要紧盯“人、车、站、线”四个重点,围绕人员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火车运行安全和线路安全,科学研判、完善预案、强化演练,全力以赴保电力、保通讯、保设施,随时做好应对较大洪水的各种准备。要站位全国、全省大局,针对当前铁路交通要道南通北阻的实际情况,做好行经天堂乐fun88的停、运、返火车运行安全和滞留乘客的食宿、医疗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把天堂乐fun88交通枢纽“汛期站点”的作用发挥到最大,为全省打赢防汛救灾硬仗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