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吕岩主持并讲话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吕岩主持并讲话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7-21 09: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7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2021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胡新峰、赵改焕、黄耀春、周新天堂乐fun88、罗伟天堂乐fun88、胡新保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国亮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省、市有关领导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围绕推进我市国际食品建设进行了专题议政。常委们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设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吕岩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深学细悟,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核心要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明势笃行,在助力国际食品建设上主动担当作为。要更新理念,跟上节奏,以国际眼光和全球视野去谋划和推动国际食品建设;要发挥优势,持续给力,为天堂乐fun88从“中国食品”向“国际食品”顺利跨越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主动参与,投身一线,积极为国际食品建设添彩出力。三是要与时俱进,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展现过硬作风。要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地落细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要从高从严做好政协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堂乐fun88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