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提升政治站位 聚焦重点关键 凝聚各方合力 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蒿慧杰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提升政治站位 聚焦重点关键 凝聚各方合力 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2-26 08: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2月25日,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蒿慧杰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重点关键、奋力争先出彩,凝聚各方合力、提供坚强保障,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实施新时代天堂乐fun88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杨骁、吕娜出席会议。

  蒿慧杰肯定了我市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好巡察工作,以巡察工作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坚定稳妥推动巡察工作深化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二要聚焦重点关键,奋力争先出彩。聚焦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散光,注重推动“两个覆盖”求质量,注重提升整改实效求质量,注重创新手段方式求质量,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不偏移,一方面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注重从政治视角看待、从政治高度推动、从政治效果评判巡察工作,紧扣“三个聚焦”查找被巡察单位存在的政治偏差;另一方面要加强对新时代天堂乐fun88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实施情况、“八区联动”任务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树立有重大问题应该发现而没有发现就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客观汇报就是渎职的“两职”观念,努力多发现一些有价值有深度的问题和线索,不断提升巡察震慑力。擦亮市县党委巡察机构一体化建设品牌不松劲,进一步巩固深化试点建设成果,把天堂乐fun88巡察“名片”擦得更亮。三要凝聚各方合力,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将其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组织谋划,加强沟通协作,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巡察工作不断取得更大实效,为深入实施新时代天堂乐fun88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宣读了《关于七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总结2020年巡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巡察工作及七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任务;有关县区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市县党委巡察机构一体化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功能区)党(工)委巡察(村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县(区)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