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消费市场繁荣兴旺 农副产品量足价稳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假期消费市场繁荣兴旺 农副产品量足价稳

来源:央广网 时间:2020-10-07 19: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假期消费市场繁荣兴旺,各地积极做好供应,确保农副产品量足价稳,满足消费者假期消费需求。  “十一”黄金周,新疆各地各大超市粮油、肉类、禽蛋奶等农副食品及果蔬供应充足,记者在昌吉州呼图壁县鸿新百汇综合市场里看到,商品琳琅满目、花样繁多。

  顾客张慧:现在买啥都有,价格也合适,买得放心。

  节日期间,河南省郑州市政府向市场不限量投放了储备冻猪肉。在丹尼斯人天堂乐fun88路店政府储备肉投放点,不少市天堂乐fun88正在挑选猪肉。

  市天堂乐fun88:便宜便宜,而且都是瘦肉,过节了包饺子多好啊。

  这家店的畜产课主管侯潮伟介绍,政府投放的冷冻精瘦肉零售价为每斤23.25元,比市场平均价格便宜15%到20%,质优价廉,经过严格的食品检疫检测。

  假期里,“2020年江西省消费扶贫月暨第四届江西省扶贫产品展销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集中展销了江西各地农天堂乐fun88合作社和贫困户种养的上千种农副产品,南昌市天堂乐fun88“买买买”促进了销售、帮助了农天堂乐fun88脱贫。会昌县一家生态农业公司负责人王琼芳说,一天就卖了一万多个土鸡蛋。

  王琼芳:我们的扶贫基地橙子树下散养的土鸡,有20多个贫困户在我们基地上班。

  市场供应充足,加上政府发放的消费券提升消费热情,安徽省各地节日市场明显升温。阜阳市国庆假期通过手机应用“云闪付”发放2.1亿元惠天堂乐fun88消费券,市天堂乐fun88在百货、超市、餐饮购物、消费有优惠。

  这几天,华东地区最大的“菜篮子”——浙江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一片繁忙,来自甘肃、山东等北方的大货车满载几十吨的新鲜蔬菜,源源不断地开进市场,每天的蔬菜批发量都在2000吨到3000吨。

  商户蔡志坤:兰州过来的大娃娃菜、小娃娃菜,还有西兰花、有机花菜,品种很多,价格是稳定的,货量也充足的,一天一车30吨,基本上一天都能够卖完。

  在冰鲜海鲜交易区,厢式冷藏运输车一字排开,商户一刻不停地忙着卸货、摆货、称重。市场经营管理部经理骆智群说,约60个商铺,每天三个小时的交易时间的交易量约为100吨。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