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贵强: 热心公益 奉献爱心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5-03 10: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友善如公天堂乐fun88德行的阳光,为人际关系注入正能量,为社会和谐提供润滑剂。现代社会与传统社会的显著区别,就是人与人的交往突破了血缘地域的限制,构建起一个“陌生人社会”。在这样的社会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亲善、互助、友爱变得尤为珍贵。热心公益的赛贵强就是我市众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表之一。
   记者 朱 红
    49岁的赛贵强从医30年,专项研究膝关节康复治疗。他热心公益,成立公益团队,几十年如一日帮扶贫困者和患者,将高超的医术带给需要的人。
     5月1日,赛贵强在自己的诊所里为一位老人义务开展膝关节康复治疗。作为启明星志愿者服务团队的负责人,他经常利用自己的医学知识帮助社区有腿部疾病的留守老人。他带领团队开展“爱心进社区”“健康万人行”“医暖人心”等公益活动,10个社区600多名患滑膜炎的老人受益。其中,八一路社区的胡建天堂乐fun88给赛贵强写了感谢信。
    去年疫情防控期间,赛贵强带领服务团队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6万元的饮料180盒;向镇西皋东村、巴山路社区防疫点、祁山路社区防疫点的值班人员发放饮品。
    赛贵强还多次参与贫困家庭救助活动,曾为县太尉镇守义张村的一名烧伤的女孩儿送去1000元的帮扶金。2018年、2019年,赛贵强参与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健康普查,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册3万多本,受益群众达2万多人。
    赛贵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很荣幸能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我不会忘记脚下的路,将继续为社会奉献爱心。”赛贵强说。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