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万洲国际进入《财富》世界500强 万洲国际子公司双汇发展进入中国500强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祝贺万洲国际进入《财富》世界500强 万洲国际子公司发展进入中国500强

来源: 时间:2021-08-02 20: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图片

2021年8月2日,财富Plus全球同步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母公司万洲国际以第474位入选该榜单。此外,万洲国际子公司发展也于此前入选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位列第151位。

1995年8月7日《财富》杂志第一次发布同时涵盖工业企业和服务性企业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今年是《财富》杂志连续第27次发布这份全球大公司排行榜。依据这个榜单的数据,人们可以了解全球最大企业的最新发展趋势。通过纵向不同年份和横向不同行业的比较,人们既可以了解企业的兴衰,也可以了解公司销售收益率、净资产收益率、全员生产效率等经营质量的变化。与此同时,深入到国家或地区的研究也可以揭示大企业群体分布的变化。

今年的榜单里,中国大陆(含香港)上榜公司数量连续第二年居首,达到135家,比上一年增加11家。加上台湾地区企业,中国共有143家公司上榜。虽然2020年新冠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了困难,但是上榜中国公司的平均销售收入和平均利润与上年相比基本持平。同时,由于从疫情中较快恢复,进入2021年排行榜的中国公司不仅数量上的优势扩大,而且企业经营状况在横向对比中也有提升。

图片

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其市场份额于中国、美国和欧洲的所在市场均排名第一,拥有包括生猪养殖、生鲜猪肉、猪肉制品、分销与销售在内的完整猪肉产业链,并凭借独特的全球垂直一体化业务平台,在猪肉行业形成了领先的竞争优势。万洲国际旗下包括亚洲最大的肉制品加工企业——河南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并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形成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庞大的市场网络。公司发挥全球产业链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协同效应显著。2020年,公司的营业额总计255.89亿美元。

万洲国际目前的经营业务主要分为三大板块:肉制品、生鲜猪肉和生猪养殖,其中肉制品业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于2020年收入占比接近50%,经营利润占比超过85%。此外,万洲国际还从事与主要业务配套的其他业务。在中国,这些业务主要包括制造和销售包装材料、提供物流服务、经营零售连锁店、生产调味料及天然肠衣,以及生物制药等。万洲国际于2014年8月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288。2017年9月4日正式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为成份股之一。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