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表示 以巡察整改高质量助推漯河发展高质量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表示 以巡察整改高质量助推天堂乐fun88发展高质量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5-20 08: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1年5月19日,七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17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纷纷表示,将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好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建议,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抓手、转化为提升规范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坚决扛牢责任,自觉主动整改。这次巡察既是对单位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单位党组织将把巡察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解决自身问题、提升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的重大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
 
    坚持标本兼治,深挖问题根源。将对照反馈意见、建议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实行“台账制”和“销号制”,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发生类似问题。
 
    坚持深化成果,推动改革发展。自觉将推动巡察整改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市委“五个一”总体部署和“八区联动”战略举措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堂乐fun88新征程增添更多浓彩。律宇峰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