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通报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天堂乐fun88通报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廉洁天堂乐fun88 时间:2021-04-03 10: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纪委监委、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聚焦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新态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锲而不舍、持续发力,严肃查处了一批“四风”典型问题。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持续传导正风肃纪压力,现将6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副调研员朱秋转嫁费用、违规报销问题。2014年至2016年,朱秋时任市粮食局直属分局党委书记,以直属分局经费紧张为由,安排司机在下属单位入账报销公务用车运行、餐饮食品等费用合计6.1722万元,其中违规报销本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3.2万元。2020年1月,朱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刘智毅、赵启越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2年6月至2016年10月,刘智毅在创业担保贷款资料审核、实地调查中作风不实、原则性不强,违规为他人办理创业担保贷款共计14万元,造成国家财政贴息损失1.2695万元。赵启越在小额担保贷款核对和调查审核工作中,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违规办理小额担保贷款共计55万元,造成国家财政贴息损失2.7161万元。2020年8月,刘智毅、赵启越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县住建局村镇股原股长王小颍等3人推进户厕改造工作不力问题。2018年,我市明确县全年厕改任务数为2万户,王小颍为突击完成年底任务,将水冲式、漏斗双瓮式都统计为改厕户数,并于2018年12月底上报改厕总数20470户,存在较大出入,从数字上完成了年度任务。王小颍等人平时不努力、考核凑数字,作风不严不实。2020年12月,王小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按程序免去其县住建局村镇股股长职务。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副局长李跃天堂乐fun88、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局长张德友分别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区科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刘爱玲履行管理、监督职责不力问题。2013年,在明知天堂乐fun88市农业科技110服务中心不具备申报“‘绿色粮食丰产科技工程’绿色小麦、玉米的生产示范与推广”一般科学计划项目条件的情况下,区科协原副主席孙辉提供虚假材料,套用农业科技110联合会的获奖成果,以天堂乐fun88市农业科技110服务中心名义骗取市科学技术局专项资金10万元。2019年11月,孙辉受到司法机关处理。刘爱玲作为区科协时任党组书记、主席,疏于监督管理,致使领导班子成员发生严重违法问题,负有重要领导责任。2020年6月,刘爱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经济技术开发区后谢镇原征地办工作人员魏国斌在征拆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7年10月,后谢镇谢庄村某村天堂乐fun88在未取得相关建设手续的情况下,突击建设鸡圈一座,占地面积1408平方米。2017年11月,时任后谢镇征地办工作人员的魏国斌在未核实该鸡圈是否在禁养区划定后建设、是否取得建设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对鸡圈进行丈量。2019年6月,后谢镇依据丈量清单对该村天堂乐fun88进行补偿,共计34.062万元。后谢镇原征地办工作人员魏国斌不正确履行职责,不执行征收补偿标准,2020年12月受到记大过处分。
 
     区阴阳赵镇在“大棚房”整治中失职失责问题。2014年,天堂乐fun88市沙澧春天现代农业发展公司建设沙澧春天生态园,办理设施农用地备案手续。2019年10月以来,该公司在沙澧春天生态园内建立非农设施,并将农业大棚改造为多功能厅、百鸟园等,占用耕地108.67亩。经调查,区阴阳赵镇政治站位不高,耕地保护意识不强,对发生在身边的土地违法行为不制止、不纠正,失职失察、被动应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1年1月,区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副主任陈瑞红受到诫勉谈话处理,阴阳赵镇时任镇长李红伟、时任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副镇长徐红伟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和诫勉谈话处理。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