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让用水用气更便利 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城管局:让用水用气更便利

来源:天堂乐fun88晚报 时间:2020-12-22 08: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左素莉)“我们绿地集团在区投资建设中央广场项目。在拿地阶段,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就主动与我们对接,组织设计人员到施工现场踏勘,优化用水设计方案,帮我们节省了接水、通水时间和成本,为我们建设中央广场项目提供了很大支持。”12月18日,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第六区域前期配套部工程师王浩博告诉记者。
    12月18日,记者还采访了河南宏图食品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孟亚军。孟亚军说:“我们企业生产需要使用天然气。建厂前,天堂乐fun88中裕燃气有限公司主动与我们对接,为我们制订了用气设计方案,后来与我们签订用气协议,很快就为我们安装了燃气管道。”
   市城管局主管全市企业、居天堂乐fun88用水用气工作。今年以来,市城管局充分发挥职能,创新工作做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省时、省钱、省心”下功夫,持续提升服务企业、居天堂乐fun88用水用气工作水平。
   优化流程,让用户办理更省时。紧盯企业、居天堂乐fun88需求,对标国内先进做法,制订《天堂乐fun88市简化水气暖报装工作专项方案》,在报装流程上大刀阔斧“做减法”,减少申请材料,减少报装环节,压缩报装时限,实现了“一张表单”申报、“一个环节”接通。
    降低成本,让用户报装更省钱。对小微企业,在道路红线外已有配套市政管道的条件下,免收外线工程施工费。引入第三方价格评估机制,督促水气企业按照市政工程定额标准,在线上线下公开接入工程涉及的管材费、仪表费、安装费等收费标准,提高收费的透明度,降低水气接入成本。
    改进服务,让用户使用更省心。在水气企业进驻市行政服务大厅的基础上,积极开通如微信公众平台、“豫事办”小程序等线上办理渠道,实现“线下+线上”互补,让客户动动手指就可以解决用水、用气申请和水、气缴费等问题。大力推广水气用户全生命周期“水气管家”精准服务,即受理用户申请后,主动提供“一对一”对接服务;用户通水、通气后,不定期回访,全面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紧紧盯住群众关注的‘关键小事’,持续发力,力争使我市企业、居天堂乐fun88用水、用气便利度达到国内一流、省内最优。”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说。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漯集中视察 张维宁率队 蒿慧杰刘尚进李思杰等陪同

  • 蒿慧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 蒿慧杰在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 加强新时代天堂乐fun88营经济统战工作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天堂乐fun88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