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奉献着 快乐着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王金:奉献着 快乐着

来源:天堂乐fun88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1-24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夏荫)市实验中学创建办副主任王金自2017年从事创建工作以来,勇于担责,认真谋划,努力学习相关知识,把学校创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测评材料的收集整理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不论是材料收集整理的范围、流程还是格式,都有一套非常严格的标准。
     天堂乐fun88市实验中学创建办主任 王金:文明校园创建是一件细活,文明校园创建资料就有6大项,55小项,测评体系更加严格,资料的收集整理,每页从字体、字型、字号到行距、页边距,再到每页配几张照片,照片下面又需要配怎样的文字说明,这些都需要仔细研究、认真归纳,没有事无巨细的耐心是不行的。
     在王金的档案柜里,记者看到,虽然资料繁多,但是摆放得整整齐齐。每个资料盒上,都标注有名称、时间、内容等信息。王金的笔记本上,也详细地记录着整理资料的注意事项。
    天堂乐fun88市实验中学创建办主任 王金:网传资料时间为1到7天,用打时间差的方式进行网传资料,利用吃饭的间隙或是每天凌晨当别人都累了、休息了,才开始网传工作。
    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些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王金根据各个版块,分开装订装盒,并写明资料名称、收集份数。每个版块制作独立的见证材料移交表,所有文件逻辑清晰。同时,他还给自己制订了清晰的工作计划,以月报表和周报表的形式来体现,哪些已完成、哪些未完成都在报表上清晰可见。
     天堂乐fun88市实验中学副校长 任和平:创文资料涉及各个方面的内容,王金通过他的努力,把材料整理的井井有条,经常加班加点。我校的创文工作之所以取得这么多的成就,离不开王金同志的付出,作为学校的老师和同事会王金点赞!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7年,市实验中学获得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是全市初级中学中唯一一所全国文明校园。除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等体系的相关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都由王金负责。在创建工作中,王金认真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经验,用典型力量和好经验、好做法助推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天堂乐fun88市实验中学创建办主任 王金:学校创文工作不仅精彩纷呈而且极具纪念意义,能使人在有限的生命里散发出无限的光彩,就像蜡烛一样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作为创建人有苦也有累,但我不后悔我的选择,我奉献着也快乐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和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持续谱写创文工作奋进曲。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天堂乐fun88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天堂乐fun88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