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汲取教训 迎头赶上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示范区:汲取教训 迎头赶上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0-08-21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最近一次创文督导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存在部分店铺无灭火器或灭火器过期、个别单位未规划消防车通道等安全隐患,受到通报。8月20日下午,记者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督导该区创文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洋说:“对市创文办反馈的消防安全问题未整改到位情况,我们深感愧疚和不安,也倍感压力,今后将不断查找漏洞和差距,迎头赶上,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

  针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他们印发《示范区创建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台账》,压实责任,明确提出整治不到位不放过、追查不到位不放过,强调要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地落实,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在整改落实工作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消防安全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在攻克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在反复出现的问题上下功夫,以较真碰硬的态度,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精益求精抓好工作落实。同时,以本次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领导责任、分管责任、部门责任、属地责任,严督实查,奖优罚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在湾景国际小区,记者看到,这里的消防设施比较齐全,消防通道畅通。住在这里的一位居天堂乐fun88说:“创文工作抓得好,抓得实。对于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这让咱老百姓踏实又放心。”

  据了解,截至8月2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安全工作涉及的22个点位问题,目前全部整改到位。

  “我们将汲取教训,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想方设法,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天堂乐fun88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杨洋说。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