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漯河分行狠抓细节 提升质量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农业银行天堂乐fun88分行狠抓细节 提升质量

来源:天堂乐fun88晚报 时间:2020-08-22 09: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根据8月17日全市创文工作周例会的通报,中国农业银行天堂乐fun88分行存在上报创文重点点位地址错误等问题。“周例会结束后,我们迅速行动,对造成问题的相关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对负责创文工作的办公室主任专门进行了约谈,要求全行上下引以为戒,杜绝类似问题发生。”8月20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天堂乐fun88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俊岭说。

  8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中国农业银行天堂乐fun88分行泰山路支行营业部,看到大厅宽敞、明亮、整洁,各类物品摆放有序,窗口处、空调上方都摆放着盆栽植物,令人赏心悦目,自动取款机上张贴着“已消毒,请放心使用”的提醒标识。

  “您好,请戴好口罩,双手进行消毒。”当客户走进大厅,工作人员对其测量体温、登记后,带领其办理业务。

  在中国农业银行天堂乐fun88分行支行和支行,环境同样明亮、整洁,客户办理业务井然有序。

  “全市创文工作周例会结束后,我们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创文工作。严格实行网点创文值班制度,对10个国家创文测评点位实行分包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把创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保证工作做扎实、抓到位。把创文要求及分包点位领导、点位明白人岗位职责印上卡片分发到各岗位创文人员手中,确保工作有的放矢、顺利推进。”韩俊岭说,为了确保创文工作不出现问题,他们要求分行分包领导、支行分包领导和网点主任每天必须了解、督导创文工作。同时,从严落实奖惩措施,对创文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创文工作出现问题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从严惩处,以奖优罚劣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