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城乡居天堂乐fun88养老保险惠天堂乐fun88力度大 基础养老金提高 困难群体有补贴 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天堂乐fun88市天堂乐fun88留言板 | 天堂乐fun88电视台 | 天堂乐fun88网文艺频道 | 天堂乐fun88公众论坛 | 天堂乐fun88网通讯员 | 天堂乐fun88网摄影频道 | 天堂乐fun88网 | 新闻 |

今年我市城乡居天堂乐fun88养老保险惠天堂乐fun88力度大 基础养老金提高 困难群体有补贴

来源:天堂乐fun88晚报 时间:2019-06-04 09: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 放)“‘三夏’大忙时节,许多在外务工人员会回家帮忙收种,我们将利用这段时间,争取让大家都能缴上养老金。”6月3日上午,负责收缴城乡居天堂乐fun88基本养老金的我市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2019年城乡居天堂乐fun88养老保险集中缴费工作已在我市全面展开,又有更多惠天堂乐fun88政策出台。
 
   基础养老金提高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从2019年1月起,全市城乡居天堂乐fun88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5元,每人每月达到105元。这是我市继2018年提高基础养老金后再一次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准。
 
   缴越多补贴越多
   据介绍,今年全市城乡居天堂乐fun88基本养老保险最低缴费档次为每人每年200元。居天堂乐fun88选择的缴费档次越高,政府补贴力度越大。
   我市城乡居天堂乐fun88养老保险每年缴费一次,缴费标准共有15个档次,具体缴费及政府补贴标准如下:年缴费200元补贴30元、300元补贴40元、400元补贴50元、500元补贴60元、600元补贴80元、700元补贴100元、800元补贴120元、900元补贴140元、1000元补贴160元、1500元补贴190元、2000元补贴220元、2500元补贴250元、3000元补贴280元、4000元补贴310元、5000元补贴340元。需要提醒的是,参保居天堂乐fun88早缴费、早补贴、早计息。当年没有缴费,之后再进行补缴的,不享受政府给予的缴费补贴。
 
   鼓励早参保长缴费
   我市为鼓励引导城乡居天堂乐fun88早参保、长缴费、不断保,在新农保制度实施时,参保居天堂乐fun88缴费满15年后,每多缴1年加发1元基础养老金的基础上,再从2014年起,参加城乡居天堂乐fun88基本养老保险逐年连续缴费满15年后,每多缴1年,在领取城乡居天堂乐fun88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时,每月再增发缴费年限养老金3元。
 
   困难群体缴费有补贴
   为了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织密扎牢城乡居天堂乐fun88基本养老保险“安全网”,政策规定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和低保、特困供养对象以及重度残疾人、长期贫困残疾人等暂保留每人每年100元的城乡居天堂乐fun88养老保险最低缴费档次和政府给予不低于30元的缴费补贴政策。县区政府应为贫困人员等缴费困难群体代缴最低档次标准的养老保险费,同时给予缴费补贴。
 
  养老金可依法继承
    城乡居天堂乐fun88养老待遇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构成。其中,基础养老金由中央、省、市确定,目前为每人每月105元,个人账户养老金的月计发标准为个人账户全部储蓄额除以139。参保人死亡的,其个人账户养老金可以依法继承。
  符合参加城乡居天堂乐fun88养老保险条件的个人,首先在户籍所在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或者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办理参保登记,然后逐年缴费;已参保缴费的城乡居天堂乐fun88可直接进行缴费。
 
    缴费方式多样化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符合参加城乡居天堂乐fun88养老保险条件的个人,首先在户籍所在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或者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办理参保登记,然后逐年进行缴费。
    目前,除了集中征缴,市税务局还提供了银行网点缴费、办税服务厅缴费、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和手机APP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方便参保城乡居天堂乐fun88。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天堂乐fun88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天堂乐fun88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