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城市里四处静悄悄 有人在毁绿以为城管不知道 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深夜城市里四处静悄悄 有人在毁绿以为城管不知道

来源: 时间:2020-10-15 16: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13日下午,绵绵秋雨打在市区人天堂乐fun88东路一台正在紧张工作的挖掘机机身上,挖掘机左前方“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几个大字在烟雨迷蒙中虽然有些模糊,但对于站在挖掘机右后方的刘志锐、娄猛、魏艳荣等三人来说,这是真正的“情景交融”,是无比贴切的“文章合为时而著”。

    话还得从10月9日说起,那天上午,天堂乐fun88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接到了园林绿化养护中心工作人员的投诉,称在人天堂乐fun88东路发现三处侵占城市绿地现象并有企图进行违法建设的嫌疑。“距离《天堂乐fun88市城市绿化条例的》的正式实施才一周多的时间,就有人敢顶风作案,这种行为发现一处必将严处一处,绝不能姑息。”天堂乐fun88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大队长周献昌告诉记者,接到投诉后,大队立即派出执法队员刘志锐、娄猛、魏艳荣赶往现场调查。

     “我们在现场未发现任何施工单位的标记,通过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大家都说白天无任何人在此进行施工。”刘志锐三人有点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既然白天不见人,晚上该从土里钻出来了吧。”经过三天的不间断蹲点,天堂乐fun88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不断派出夜班值班人员进行重点巡查,发现施工者企图以打游击的形式进行违法建设,而一旦注意到远处有人靠近,就马上“遁地于无形。”
     “惩治侵绿毁绿者不能作为单纯的目的,如果只是为了处罚而处罚进而对毁绿行为进行放任,是对人天堂乐fun88群众的不负责,是对《天堂乐fun88市城市绿化条例的》精神的误读,及时恢复城市被毁坏的绿地是当前工作的关键。”周献昌说。所以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13号下午,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执法队员配合园林养护中心负责人,对违法施工现场进行拆除并回填,重新恢复。

     据悉,天堂乐fun88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下一步将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对毁坏城市绿地及违反《天堂乐fun88市城市绿化条例的》要求的行为发现一处严处一处,绝不能姑息。为城市绿化的建设、改善生态环境、创造舒适人居环境,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杨敬 吕卿)


 

责编:黄晓娅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