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共建廉扶贫 中秋慰问暖人心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政企共建廉扶贫 中秋慰问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0-09-30 09: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更是区纪工委、天堂乐fun88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建七局一公司联建廉洁文化示范点的争创之年。

     恰逢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积极做好脱贫攻坚验收工作,进一步明确精准扶贫帮扶职责,全面落实廉洁帮扶责任,2020年9月29日上午,纪工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尚敏、天堂乐fun88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辉鹏、副董事长聂苑、中建七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苏荷项目经理刘建一行人深入阴阳赵镇张王于村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扶贫慰问活动,把温暖和关怀送到14户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一行人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秋收秋种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等、靠、要”思想,充分开发自己的能力,自强自立,争取用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更好的日子。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纪工委副书记尚敏表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为全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提供坚强保障。”梁辉鹏在与村干部交流中要求党支部要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廉政促勤政,真正夯实基层基础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建七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苏荷·海棠湾项目部刘建讲到:“作为央企、国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密切关注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持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服务为天堂乐fun88、心系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砥砺前行。”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帮扶户们深深感受到了政府及国企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感谢你们的关怀,你们总是关心照顾着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幸福了。”(通讯员:林耀武 朱迪 常时毓 )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天堂乐fun88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天堂乐fun88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