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跃伟:用心擦亮城市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杨跃伟:用心擦亮城市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0-08-11 09: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在市区香山路,开着清洗车的杨跃伟看到一处下水道口附近有油污,就下车忙活起来:撒上清洗剂溶解油污,对下水道口附近反复刷洗,用铲子一点点清理掉顽固油污,最后用高压水枪冲洗干净。一整套操作流程下来,下水道口附近路面变干净了,汗水也顺着杨跃伟的脸庞流了下来。

杨跃伟在冲洗路面。
    “使用这种高压水枪要顺着一个方向一点一点冲洗,不要这里冲一下那里冲一下。”看到环卫工人正在路上冲洗清扫,杨跃伟耐心地向他们讲解高压水枪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杨跃伟是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清扫科科长,带领辖区200多名环卫工人开展道路保洁、商铺“门前三包”、数字化平台案件处理等工作。每天大部分时间他都在路上巡查,看到哪里有垃圾或油污,就带领环卫工人清理干净;发现有商户乱扔垃圾,就上前进行劝阻;接到数字化平台上需要处理的环卫案件,立即安排人员处理。
    在环卫岗位上工作多年,他不怕脏不怕累,带领环卫工人坚守在辖区的大街小巷。前段时间,我市遭遇暴雨天气,不少路段出现积水和淤泥。厚厚的淤泥不容易清理,他就带领环卫工人连续奋战,最终将辖区内大街小巷的淤泥都清理干净。
    工作中,他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每天在辖区各路段巡查,督促环卫工人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安全规范作业;每天向环卫工人发放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监督他们检测体温,并细心指导他们正确佩戴口罩、正确处理废弃口罩、正确开展消杀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带领大家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杨跃伟说,环卫工作虽然平凡、辛苦,但自己十分热爱这份事业。看到大家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城市越来越美,他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记者:王培)
责任编辑:翟婷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