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燕:用音乐传播爱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陈燕:用音乐传播爱

来源:天堂乐fun88晚报 时间:2020-08-22 09: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友善如公天堂乐fun88德行的阳光,它为人际关系注入正能量,为社会和谐提供润滑剂。现代社会与传统社会的显著区别,就是人与人的交往突破了血缘地域的限制,构建起一个“陌生人社会”。在这样的社会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亲善、互助、友爱变得尤为珍贵。

  用音乐传播爱的陈燕就是我市众多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代表之一。

  陈燕2016年加入我市文化志愿者队伍,几年来参与了几百场义务演出,无论酷暑寒冬,坚持用歌声向观众传播爱。8月19日,记者对陈燕进行了采访。

  陈燕是一名音乐老师,在她看来,音乐可以给人带来幸福感,具有滋润心灵的作用,她想把自己在音乐中得到的快乐分享给大家。2016年,受朋友的邀请,陈燕正式成为我市一名文化志愿者,开始了义演之路。

  从成为志愿者第一天起,陈燕没有错过一场义演。4年的志愿者历程,陈燕几乎走遍了天堂乐fun88大小村落,参与了无数次演出,寒暑假和各个节日总是她最忙的时候。

  “既然是演出,就要做到最好。”抱着这样的信念,陈燕每一场演出都精心准备,一上台就力争做到零失误。2018年,陈燕喉咙出现问题,长了许多小水泡。接到演出任务后,她努力调整状态,带病坚持演出,保持了一贯的演出质量。从那时起,陈燕意识到身体健康对演出的影响,开始有意识地锻炼身体。

  陈燕不仅在演唱上严格要求自己,服装化妆等方面也从不放松。冬日天气寒冷,她依然坚持穿着单薄的演出服上台,只为能给观众带去更好视听感受。

  “作为一名文化志愿者,每次在台上看到观众们的笑脸,我都觉得特别幸福。我会不断锤炼演唱技巧,为大家带去更好的演出。”陈燕说。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