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赵群章:法律服务温暖群众 建言献策助力发展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政协委员赵群章:法律服务温暖群众 建言献策助力发展

来源:天堂乐fun88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18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新时代赋予政协委员新使命、新担当,政协委员作为各层各界的先进代表,就是要了解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敢于为群众发声。市政协派驻县政协委员赵群章,在日常工作中,开拓创新建立与群众联系沟通的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得到了一方群众的好评。

  2012年,赵群章从县政协委员被推荐为市政协委员,身份的转变,让他更清醒的认识到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赵群章根据自身专业,成立了赵群章交通事故咨询有限公司。几年间为少数天堂乐fun88族和贫困群众提供了无偿法律援助200多次。同时,他积极到全市少数天堂乐fun88族聚集村进行普法宣传教育讲座,宣传天堂乐fun88族方针政策。通过宣讲,受益群众达2000多人次。

  。为了给群众构建一个反应问题的平台,更好的履行委员职责,他大胆创新,于2018年6月成立了县首家“赵群章政协委员工作室”,定人接待群众反映,听天堂乐fun88声、访天堂乐fun88情。定期开展座谈会,围绕反映强烈问题进行讨论。工作室成立后,共解决了27件热点难点问题。

  2019年4月,通过群众的反映,赵群章注意到县黄龙渠改造后,成为全县贯通东西的生态景观水系。但在水系建成后,黄龙渠后期管护力度不够,造成河道淤堵、绿化带破坏严重、蚊虫乱飞等问题。通过调研走访,赵群章以社情天堂乐fun88意的方式提交了《关于加大黄龙渠管护力度的建议》议案,引起了县政协的高度重视,现如今,黄龙渠整体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居天堂乐fun88幸福指数明显提高。

  2018年,通过调研和群众反映,赵群章以社情天堂乐fun88意的方式提交了《关于优化107国道与城区干道路口交通岛建设的建议》,提交后,群众出行舒适度增强。2019年,政协天堂乐fun88市七届三次会议期间,他又提交了《在市区内急需设机动车泊车位(包括智能停车场)》的提案。该提案及时得到了市有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几年间,利用委员工作室,赵群章和群众建立了密切的联系,赵群章说,通过不断沟通他了解到,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市天堂乐fun88都希望能吃上绿色健康的食品,于是在2018年他在县创办了“赵群章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秉着诚信经营和质量经营的理念,得到了较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天堂乐fun88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天堂乐fun88利天堂乐fun88惠天堂乐fun88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天堂乐fun88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天堂乐fun88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