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告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告

来源: 时间:2021-08-02 08: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鉴于我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各县区、各功能区、各系统和各单位以及全市居天堂乐fun88于2021年8月1日起严格落实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一、全面恢复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各县区、各功能区和各系统、各单位激活疫情应急指挥体系,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面启动。
 
    二、所有公共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居天堂乐fun88小区恢复扫码、测温出入,无智能机的老人凭身份证、社区出入证或纸质健康证明等出入,并要开展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定时预防性消毒工作。居天堂乐fun88进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进行测温、扫码或登记。外卖、快递等严禁进入小区,可在通道处无接触交接。
 
    三、严格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全面取消一切5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聚餐每桌原则上不超过5人,严禁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漯人员参加聚餐或聚会。
 
    四、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高速站等出(入)市口设立检查站点,查验郑州市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漯人员的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
 
    五、全市居天堂乐fun88非必要不离漯、不出省,尽量减少聚集。劝阻劝返外地来漯人员,如果有外省市来访亲友还在路上,请通知他们自行返回。
 
    六、无禁忌症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尽快接种,确有禁忌症人员需持有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
 
    七、全市居天堂乐fun88立即进行旅居史排查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如有近期中高风险地区、郑州市及其他涉疫地区旅居史,或出现黄码、红码的,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配合完成管控措施。
 
    八、各县区设立临时便天堂乐fun88核酸采样点,居天堂乐fun88如有需要,可自愿到临时采样点或医疗机构进行采样检测。
 
    九、全市居天堂乐fun88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准备,听从统一指挥并知晓核酸采样前的注意事项:核酸采样前2小时尽量避免进食;采样前30分钟不喝水和饮料、不吸烟、不咀嚼口香糖等;排队时戴口罩和保持一米距离;采样时手、身份证、手机等不接触采样台和医生防护服。
 
    以上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随时进行调整,请全体市天堂乐fun88关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通告并自觉配合落实,对于不服从管理和不听从劝阻者,公安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天堂乐fun88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日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