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中医院外科护士长李冰冰----没有人生来勇敢,只因为被需要,才选择逆行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区中医院外科护士长李冰冰----没有人生来勇敢,只因为被需要,才选择逆行

来源:天堂乐fun88日报 时间:2021-08-20 17: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1年8月6日凌晨2点42分正在睡梦中的外科护士长李冰冰被电话铃声吵醒,电话那头传来了感染办主任的声音:“喂,冰冰,接区指挥部通知早上5点到森林庄园集合,进行核酸采样实战演练。”她连声答应:“好!好!”挂完电话的她没有了一丝睡意,赶紧用手机再次观看培训视频。
    时间紧,任务重,疫情就是命令。早上4:40到她到医院换好洁白的护士服后,立即到达集合地点,她没来得及吃一口饭、喝一口水,就赶紧穿好防护服开始了工作。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穿着防护服的温度也开始高了起来,这时工作人员拿来冰袋,移来风扇给我们降温,最暖心的是一位小朋友采完后对她说:阿姨,您辛苦啦!当时觉得所有的疲惫、所有的饥饿都云消雾散。11点左右,任务圆满完成,那一刻彻底松了一口气,脱下防护服,衣服全部湿透,耳朵勒得疼的不得了,手也被手套泡白了,她们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
    8月7日凌晨1点,接到医院通知,组织30名核酸采样人员开展天堂乐fun88市中心城区的核酸采样工作。昨天的疲惫还没消散,就赶紧投入今天的战役中,早上5点集结完毕出发到达指定的地点,再等待的过程中一家早餐店老板走过来说:走,我请你们吃早餐!瞬间心里有一股暖流,这也给我们了最大的支持与鼓励,大家匆忙吃点东西,就分散到了各个社区开始工作。1个小时、2个小时...身上的汗不停的流,看着居天堂乐fun88还在烈日下排队,她咬劲牙关继续工作,12点结束了采样时共采集了600个,是最多的一个,收到消息,她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8月8日下午1点半,继续到昨天的点位继续战斗,由于社区上有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人员组织入户采集,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一走就是满身大汗,但是为了居天堂乐fun88的健康着想,做到应检尽检,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这项工作。愿疫情早日结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通讯员:张文娜  赵锫阳)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