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委巡察办:疫情防控勇担当 坚守一线践初心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县委巡察办:疫情防控勇担当 坚守一线践初心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1-08-16 10: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老少爷们儿注意啦,请大家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村室广场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马村乡黄林村大喇叭正循环播放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8月10日,县委巡察办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深入所帮扶村马村乡黄林村、张王庄村、九街镇王桥村,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全天堂乐fun88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巡察干部忠于职守维护现场秩序,耐心指导群众扫码登记信息。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烈日炎炎,酷暑高温,党员干部的汗水浸透衬衫顺着衣角往下流,但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勇于担当尽责的劲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大村天堂乐fun88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大爷,请您戴好口罩,排队时要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大家伙儿不要慌,不要聚在一起,我们10个人一组依次进场……。”这是在九街镇王桥村核酸采样现场,县委巡察驻村第一书记张驰正在紧张有序地维持采样秩序。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紧迫任务,县委巡察办闻令而动、精心部署,迅速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动员全体巡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疏忽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下沉一线深入帮扶村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巡察干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防控最前线,主动向居住小区党组织报到,自觉参加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与小区物业、社区工作者、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并肩作战,守护着人天堂乐fun88生命的健康,以实际行动彰显“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高高飘扬。(通讯员:李杰)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