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勇担当,坚守“疫“线亮初心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面对疫情勇担当,坚守“疫“线亮初心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1-08-17 18: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大家排好队,保持安全距离,戴好口罩,先把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找到”。这是107国道南入市口疫情防控卡点许俊峰同志这几天常喊的话。
   许俊峰是区公路养护中心的一名副主任,有着二十五年党龄的老党员,为人平易近人,没有一点“官架子”,他和单位职工在下班期间常常向朋友一样谈笑风生,工作时又是那么“铁面无私”,用他的话来说“既然做这份工作了,你就得负起责任,领导下发的任务,就得用心去落实完成,身为党员更应该作出表率”。他是这么认为的,同时他也是这么做的。
   8月5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在收到中心负责人的紧急工作安排后,他迅速带领人员到107国道南与西平交界处。“107国道车流量大,基本都是在外跑运输的货车,现在时间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耽误一点时间就不知道过去了多少车辆行人,没有经过排查的车辆和人员,对我们来说都是不安定因素,所以我们要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以最快的速度落实疫情防控卡点各项工作”。许俊峰对现场人员说。就这样,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防疫值班室、临时隔离 观察室、防疫宣传棚、酒精、消毒水、电子体温计、口罩、人员车辆入市登记表、24小时值班人员名单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天堂乐fun88“南大门”防疫卡点排查工作也正式拉开序幕。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的身影和飘扬在“疫”线的党旗互相辉映,从清晨丝丝亮光到夜光笼罩,烈日高温下,身上的衣服被汗水不知浸透了多少遍,大雨倾盆时又洗了多少次“凉水澡”,衣服连穿几天顾不着回家换,家人连续数天见不到人打电话些许抱怨的语气,这些都未动摇这个老党员的战“疫”决心。在现场对于不会操作健康码、行程码的行人,他认真耐心的去讲解,直到司乘人员、非机动车人员出示自己的两码、核酸证明,填写全自己个人信息,才给予放行。车辆出现拥堵现象时,他亲自上阵指挥车辆,疏导交通。就是这样一个不善言辞的领导,却默默做了防疫卡点所有大大小小的工作,从人员车辆登记、勤点每天的防疫物资、防疫人员的后勤保障、饮食、对黄码人员的应急处置等诸多事务,他坚持亲力亲为、统筹安排,人前是充满干劲、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坚毅面孔,人后自己捶腿捶腰来缓解满身的疲惫,从不抱怨不叫苦,不顾自身身体健康也要做好天堂乐fun88市“南大门”的守门人,坚决遵守“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的原则,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只念其他人辛苦的领导,殊不知在我们眼里他才是最辛苦的那个人。
    作为一名基层单位的共产党员,他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岗位工作中,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任务,面对疫情,勇于冲锋向前,尽职尽责,作出表率,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发挥身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从8月5日截至到14日共检测车辆11016辆,检测人数19885人,劝返中高风险车辆1011辆,人员 1382人,移交黄码人员2人,无发热人员,无红码人员。 (通讯员:杨文佳)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