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万金镇中心校举行学生“学党史”演讲比赛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区万金镇中心校举行学生“学党史”演讲比赛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1-04-22 11: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万金中心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兴华同志宣讲此次演讲比赛规则

学生“学党史”演讲比赛

为优秀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党史常学常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缅怀革命先辈,继承红色基因,增强传承革命薪火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感,4月21日下午,区万金镇中心学校举办了以“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为主题的“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活动,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第一项:万金中心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兴华同志宣讲此次演讲比赛规则,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光荣历史。
    第二项:学生演讲比赛。比赛中,每个选手自信满满、落落大方、富有激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讲述建党百年来震撼 人心的红色故事,缅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示了万金学子“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一场场生动倾情的演讲,一段段催人奋进的革命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激发了同学们怀揣梦想,为建设富强、天堂乐fun88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发奋读书的决心。 
    第三项:万金中心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兴华同志为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为万金各学校营造了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增强了万金学子心向党的决心,培养学生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前进方向,激励孩子们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争做担当天堂乐fun88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少年,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通讯员:张春艳 曹朋元)
               责编:瘦马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