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西南街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宣讲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区西南街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宣讲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1-04-05 08: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弘扬红色文化精神,龙塔西南街小学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于每周五下午定期开讲。教师们纷纷以领袖人物、天堂乐fun88族英雄、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等历史题材向大家宣讲红色故事。4月2日下午,龙塔街道西南街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宣讲活动如期在西南街小学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首先,孙瑜笛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天堂乐fun88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和艰苦奋斗精神,激励所有教师牢记初心,脚踏实地,不断书写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然后,常识技能学科组老师以朗读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被称为红二十五军“军魂”的英雄模范吴焕先。吴焕先是鄂豫陕苏区创建人,中国工农红军杰出指挥员,戎马一生,每遇血战必冲锋在前,在甘肃泾川四坡村战斗中英勇牺牲,年仅28岁。宣讲老师们经过充分的准备,各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优秀的个人素质和风采,更是让在场的所有老师接受了一次红色的洗礼!最后,党支部副书记赵晓刚分享了党史小故事:毛泽东的拐杖情缘。教育党员教师谨守朴素的生活作风,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牢记人天堂乐fun88公仆的本色。

  忆峥嵘岁月,聚奋进力量。西南街小学全体教师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党史与教育教学有效结合起来,融入课堂,将热爱祖国的坚定理想培植于心,砥砺前行,勇攀高峰。(马冲)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习近平:依法治国基础在基层

  •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线上猜灯谜

  • 我市举行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蒿慧杰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蒿慧杰看望慰问新闻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强调 把准宣传重点 增强宣传效果 提升宣传本领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堂乐fun88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