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刘镇 小学教育教学经验共分享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大刘镇 小学教育教学经验共分享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1-04-16 15: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提升我镇整体办学水平,喜迎建党100周年,大刘中心校创新会议模式,把会议开成现场会,为学校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瞄准靶心干实事,开新局。4月15日下午,大刘中心校全体校长会议在大刘小学二楼会议室拉开了序幕。中心校谢文昌校长主持本次会议 。
    首先王卫珍校长致开场辞。紧接着政教李景涛副校长汇报学校德育工作。从德育到体育,从体育到美育,从美育到劳育。每召开一次活动 ,每举行一次比赛 ,都彰显了大刘小学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郭晓华业务副校长对学校的教研工作做汇报总结。为了课堂,老师们苦练基本功;为了学生,老师们反复磨课;为了成长,老师们积极拜师……郭校长指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教研我们一直在路上!最后王卫珍校长带给大家《乘着梦想的翅膀》,和大家分享理想中校长的样子:一个灵活的大脑,一颗静下来的心,一张能说的嘴,一双发现的眼,一双勤快的腿。王校长表示,作为中心小学校长,也是其中一员,要给自己一个思想高度、给教师一个发展平台、给学生一个多彩的童年!
   谢文昌校长总结此次活动,首先肯定了大刘小学的做法,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希望全体校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高更严的要求管理学校 ,办人天堂乐fun88满意的学校!
   会后,校长们一起参观学校的各项活动资料和大刘小学“阳光大课间”活动。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 ,大刘小学以“建党一百周年,红星向党 ”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我们挥洒汗水,回眸微笑,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懂得了梦想,越追越有味道,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一起都在努力,我们不想输给自己,我们都是教育的追梦人 !
   此次活动让我们相携相伴,踏实勤干,抓重点,出亮点,构建教育共同体,共同追寻农村教育的诗意和春天!(通讯员:刘静齐  李艳普)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