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人防办多措并举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区人防办多措并举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1-03-23 10: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要求,区人防办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一、领会精神在先,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明”。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区人防办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通弄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方式方法、重点内容,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习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真正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明、思路清,不跑偏、不走样。

  二、谋划部署在先,确保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实”。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建了工作专班,落实了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有力。并通过召开学习会、座谈会等形式,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台账,在认真落实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专题研讨、讲党课、知识竞赛、理论征文、演讲比赛等常规动作的基础上,创新策划了《微视频说党史》《党史演讲》《重温红色经典感悟》等互动式载体,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力求达到“规定动作”高标到位,“自选动作”精彩出彩。

  三、宣传教育在先,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浓”。通过在单位内部悬挂横幅、展示板面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并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群,及时推送学习内容,互相交流学习感悟和体会 ,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互动性。同时,利用周二、五全员学习日等时机,采取领导班子轮流上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目前,已集中学习6次,人均记录学习笔记2000字。(李霞)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