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念好“三字诀” 抓好青年干部培养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念好“三字诀” 抓好青年干部培养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1-03-15 11: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切实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激发队伍整体活力,助力乡村振兴。商桥镇积极念好“三字诀”,从教育、实干、管理三个环节抓好青年干部培养,确保队伍质量优、数量足。

  念好“育”字诀,筑根基。该镇通过主题党日、座谈、宣讲会等形式,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

  念好“用”字经,鼓干劲。该镇党委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担任驻村干部、镇村青年干部结对子、业务“明白人”等多种形式的培养模式,健全青年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全面提高为天堂乐fun88服务能力和水平。注重将在基层实践锻炼、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度高的优秀青年干部,作为年度评优和提拔重点对象,及时推荐给组织予以提拔重用。

  念好“管”字经,壮筋骨。镇党委建立谈心谈话制度,及时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让青年干部少走弯路,切实提高自己的基层工作“学历”。同时,着力打造一支作风监督队伍,告诫青年干部始终从严要求自己,时常反省自己,对于有工作松懈、作风不端倾向的干部,及时进行诫勉谈话或组织调整,确保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今年以来商桥镇共召开座谈会2次,开展集中宣讲会1次。(商桥镇 靳伟)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