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龙城中心校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区龙城中心校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1-09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新学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月8日,龙城中心校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开启新征程  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副书记马方斌主持,主要有以下议程:

  第一项:由支部书记李顺强及支部委员分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天堂乐fun88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及违规违纪发展党员案例,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写出心得,入脑入心。

  第二项:群策群力,谋划2021年度党支部活动。支部组织党员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2021年重点工作等提建议、出点子,围绕个人工作谈想法、话打算。在此基础上,形成本支部2021年度活动计划。

  第三项:核算党费交纳基数。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通知》(中组发〔2008〕3号)、《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17〕5号)核算2021年度党员党费交纳基数,引导党员按规定比例自觉足额交纳1月份党费。

  第四项: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该党支部为在1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唤醒党员身份意识,时刻警醒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第五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该支部春节前,要深入基层、进门入户,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同时,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巩固深化创文成果,带头文明出行,杜绝闯红灯、斑马线不礼让行人、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带头维护小区公共环境;带头当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员、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天堂乐fun88: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天堂乐fun88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