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检察:对两起危险驾驶案作不起诉公开宣告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检察:对两起危险驾驶案作不起诉公开宣告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0-12-15 09: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11日下午,天堂乐fun88市区人天堂乐fun88检察院对两起危险驾驶案件进行不起诉决定集中公开宣告,承办案件检察官、公安承办天堂乐fun88警、值班律师、被不起诉人所在村的村、镇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宣告会。

  不起诉公开宣告充分贯彻了宽严相济、认罪认罚的刑事政策,是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体现,是检察机关推行不起诉案件公开及释法说理工作而进行的有益尝试和探索。

  宣告会上,宣告人首先介绍了这两起案件的基本情况,该两起案件属于犯罪情节轻微的危险驾驶案,并就案件事实、证据、作出不起诉决定的理由及法律依据做了详细的说明,当场宣读了不起诉决定书:“被不起诉人杨某和郭某犯罪情节轻微,认罪态度好,且系初犯、偶犯,案发后能够如实供述,真诚悔过,主观恶性不大,我院决定对杨某和郭某作相对不起诉决定。”

  不起诉公开宣告后,在座的群众代表表示:这两起危险驾驶案犯罪情节轻微,未发生交通事故,被不起诉人全部认罪认罚、真诚悔罪。检察官的不起诉决定给他们了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最后,宣告人对两名被宣告人进行教育。被不起诉人当场表示接受不起诉决定并深切悔悟,感谢检察官给他们这次机会,以后一定吸取教训,做一个守法公天堂乐fun88。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 蒿慧杰在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 加强新时代天堂乐fun88营经济统战工作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天堂乐fun88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天堂乐fun88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