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天堂乐fun88主生活会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区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天堂乐fun88主生活会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0-12-03 17: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严把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学习谈心、查摆剖析四个主要工作环节,确保天堂乐fun88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把好会前准备关。印发《区区委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天堂乐fun88主生活会工作台账》,对天堂乐fun88主生活会进行筹备情况、学习形式、征求意见形式、会议要求等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并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总体要求清、程序环节清、目标任务清、工作措施清。
     把好征求意见关。深入群众,采取“面对面”、“背靠背”等多种方式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党委(党组)负责人主动听取上级党组织的意见,并对班子成员的思想和工作进行总结。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认真听取下级组织、分管领域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梳理出有效意见建议45条。
     把好组织学习关。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专项检查报告、专题报告。在此基础上,结合天堂乐fun88主生活会的主题,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着重检查在自查和征求意见中查找到的问题,精心准备发言提纲。
    把好查摆剖析关。对照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深刻反思,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精神状态等思想根源上,查找“四个意识”树得不够牢、管党治党不够严、巡视整改抓得不够实的问题。认领问题、查找根源,把自己摆进去,从主观找原因,从自身查不足,深刻剖析、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把职责摆进去,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或地区巡视反馈问题,从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弱化、缺位甚至缺失等方面,深入查摆反思,剖析问题根源;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标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弄清楚差距在哪里、努力方向是什么,不空对空、大而化之。在专题天堂乐fun88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根据天堂乐fun88主生活会的主题,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思想观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能力素质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做到了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天堂乐fun88主气氛热烈浓厚,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通讯员:石冰洁)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天堂乐fun88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天堂乐fun88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天堂乐fun88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天堂乐fun88更富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天堂乐fun88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