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严抓冬季安全生产工作__天堂乐fun88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严抓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天堂乐fun88网 时间:2020-12-15 09: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天堂乐fun88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孟庙镇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宣传、强化责任、严格监管、标本兼治,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范能力。各村组织开展专题讲座、举办培训班、安全警示教育等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营造舆论氛围,使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提高应急处置和安全防范能力,使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力量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落实监管责任,突出工作实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和行业领域“一岗双责”制度,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工作思路和各项控制指标分解细化,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不留监管空白。

  全面监督排查,深化专项整治。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构建隐患排查治理的常态化机制。对生产经营建设中各个环节、岗位和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拉网式排查,做到检查无缝隙。

  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安全生产工作长期抓、持久抓、反复抓,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日常安全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达到以活动推动工作的目的。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 蒿慧杰在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 加强新时代天堂乐fun88营经济统战工作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天堂乐fun88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天堂乐fun88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天堂乐fun88市委宣传部 天堂乐fun88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天堂乐fun88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4oby6.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堂乐fun88网 版权所有